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高速上搂着美女单手驾车 民警看监控被惊呆

楚天金报周寿江 2015-06-21 15:2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高速上搂着美女单手驾车 民警看监控被惊呆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通讯员马原、刘姝姣)男子竟搂着美女在高速上开车(如图),惊呆民警。昨日,省高警总队兴山大队民警在对大队辖区区间测速系统进行违法行为筛查时,发现这一幕。

监控显示,这一幕发生在沪蓉高速公路沪蓉向1200KM+500M处,时间是19日上午9时57分,监控里的男司机,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则紧搂着坐在副驾上的黄衣女子。

交警还介绍,仔细看照片,发现车辆后座上还有同车人员,车辆行驶中已偏离行车道,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交警给该车记2分罚款2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男子 黄衣女子 女单 驾车 交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