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重点景区端午首日接待游客28万 民俗旅游氛围浓

荆楚网冯梓晔 2015-06-21 15:2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重点景区端午首日接待游客28万 民俗旅游氛围浓

秭归2015端午文化节上演旱地龙舟比赛(浏览更多组图)

湖北重点景区端午首日接待游客28万 民俗旅游氛围浓

襄阳举办汉水流域城市龙舟大赛

湖北重点景区端午首日接待游客28万 民俗旅游氛围浓

武汉沙湖公园举办全国荷花展(浏览更多组图)

湖北重点景区端午首日接待游客28万 民俗旅游氛围浓

武汉欢乐谷举办炫彩荧光跑活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梓晔)6月2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湖北省26个重点旅游景区全天接待游客28.14万人次,旅游收入2154.86万元。

黄鹤楼接待游客0.8万人次,旅游收入53.6万元;东湖景区接待游客7.32万人次,旅游收入256.67万元;华侨城欢乐谷接待游客2万人,旅游收入225万元;武当山接待游客1.18万人次,旅游收入672.8万元;神农架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9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总收入250.6万元;三峡人家接待游客1.01万人次,门票收入103万元;清江画廊接待游客2.24万人次,门票收入20万元。

端午期间,第29届全国荷花展在武昌沙湖公园开幕,万盆美荷齐齐绽放,向全国游客打开了一扇武汉的“荷花”窗口,此次全国荷花展共展出荷花800余种,首日便吸引了5万人游园。

在宜昌,秭归县在屈原祠广场举行了2015端午文化节开幕式,举办了稻场娱乐展演、“诗在民间”端午诗会、群众文化活动及屈原故里端午习俗展演、屈原故里特色旅游产品展销、“我在屈乡过端午”旅游促销活动等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参与,体验到原生态的“端午习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十堰,郧阳区在汉江西河码头举办第五届“水源颂”调水源头龙舟节。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水源颂》辞赋朗诵、龙舟点睛、龙舟游江、男女组划龙舟比赛、抢鸭子游戏和横渡汉江比赛,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节庆活动还拉动了郧阳岛、樱桃沟等景区旅游人数的增长,农家乐火爆。

在荆州,九老仙都景区特推出九老仙都莘莘学子毕业季(网络)活动暨美食惠活动。在荆州区古色古香的长生街上,坐满了不少前去游玩进餐的游客,不断有歌舞表演,穿着各式古装的工作人员穿越其间,游客们可以一边观看楚乐、荆楚民俗、歌舞戏曲等表演,一边享美食、过端午,吃粽子,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端午小长假首日湖北省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各地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