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河机场登机手续提前十分钟 下月坐飞机要更早出门

楚天都市报朱泽 2015-06-21 15:2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 通讯员夏圆 赵健实习生曾君洁)记者昨从天河机场获悉,7月1日起,所有从天河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班乘机手续停办时间提前了10分钟,由原来“起飞前30分钟”调整为“起飞前40分钟”,搭乘法航、亚航的国际航班还要再提早,亚航为起飞前45分钟,法航为起飞前60分钟。

据了解,此次时间调整,主要是因为天河机场T3航站楼施工,导致施工范围内的多个停机坪停用,机场启用位置较远的停机坪,因此旅客抵达机舱门口将耗时更多。天河机场售票处建议,旅客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天河机场 登机 亚航 法航 手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