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剑飞:抢抓机遇积极利用 有效拓宽融资渠道

湖南日报陈淦璋 2015-06-21 15: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公司债券发行迎改革红利

张剑飞指出,抢抓机遇积极利用,有效拓宽融资渠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陈淦璋)今天召开的湖南企业发行公司债券培训会议指出:公司债券发行相关的改革力度空前,当前要抢抓机遇,积极利用公司债券为我省各类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拓宽融资渠道。副省长张剑飞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由省政府金融办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财富证券组织举办。据了解,证券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推出了公司债券发行的相关办法和系列配套措施,改革力度较大。只要是实行公司制注册的法人,均可申请发行公司债券,发行主体范围大大拓宽。同时,公司债券的审批与备案流程明显简化,且沪深证券交易所的债券市场交易活跃,有利于提高债券发行效率、显著降低成本。

张剑飞说,找好公司债券发行的政策结合点,以更加解放的思想、创新的思路、灵活的政策来利用好新型的融资渠道和金融工具。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市州和有关园区要切实加强对发展资本市场、做好公司债券融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园区管理部门要加强债券融资的宣讲与指导,将最新的政策传达给企业,帮助企业通过公司债券等途径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问题。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