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兰世博会湖南周启幕 长沙61家企业推介两型产品

星辰在线周丛笑 2015-06-21 15: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星辰在线6月21日讯(长沙晚报记者周丛笑)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20日11时08分,米兰世博会湖南活动周在中国馆开幕,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幕式。前日,以“天蓝水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主题的长株潭两型社会城市日活动在中国馆举行,拉开米兰世博会湖南城市日活动的帷幕,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政府、株洲市政府和湘潭市政府共同举办,副市长何寄华推介了长沙这座拥有深厚历史文化沉淀的山水洲城、快乐之都。

推介会以精彩的沙画刻画了长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山、水、洲、城自然美景:岳麓山、湘江、橘子洲、长沙城……时尚与古典、诗意和动感、优雅和激情完美融合;突出了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形象代言人袁隆平院士、运用“智能制造”和“互联网+”点亮中国“智造”的长沙工程机械巨头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推介会上,长沙代表团61家两型企业推介了特色产品和两型产品。湖南湘江新区代表做主题推介,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代表讲述一个关于“种子”的故事。作为株洲的代表,株洲轨道交通科技城代表向世界各地的朋友描绘了株洲轨道交通的蓝图,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代表推介了总建筑面积达131万平方米的科技企业加速器和“新能源装备谷”。

据悉,作为全国重点参与此次世博会的8个省(区、市)之一,湖南还推出了多个精彩的主题活动,包括“湘恋米兰”经贸洽谈会、“锦绣潇湘、快乐湖南”旅游推广活动、中联重科企业推介日、“中国湖南之夜——谭盾音乐会”、湘菜美食周等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长沙晚报 世博会 智能制造 种子 中联重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