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天迎“端午水” 最强时段 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湖南日报周月桂 2015-06-21 15: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周月桂) “端午水”在端午节这天颇为节制,让大家的龙舟赛和出游活动都得以顺利举行。不过,强降水并未就此退去,正蓄势待发,今晚到明天将是雨势最强时段。提醒大家,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里,夹了一个父亲节,别忘了趁节日团聚时好好孝敬一下父亲。

今天白天,雨水只零星分布在我省西部和南部,大多数地方的天气还是不错的。长沙今天阳光不时隐现,天气闷热,云层厚厚,蜻蜓飞得低低的,是欲雨的天气。天气预报说,今晚到明天白天是雨势的最强时段,湘南维持多云,其他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自治州、怀化、益阳、常德、岳阳部分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后天,湘西、湘东北局部仍有大到暴雨,这些地区持续的降水也会累加致灾风险。

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相比上个月的母亲节,父亲节显得低调很多。不过,虽然父爱深沉,这个星期天,也别忘了跟父亲说一声“节日快乐”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强降水 节日快乐 湘东北 部分地区 雷阵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