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受持续暴雨影响 长沙至贵阳高铁停运

湖南日报邓晶琎 2015-06-21 15: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南日报6月19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张韬)记者今日从高铁长沙南站获悉,受贵州地区持续暴雨影响,沪昆高铁凯里至贵定间线路发生水害,长沙南至贵阳北的全部6趟高铁车次、贵阳北至长沙南的全部6趟高铁车次停运。

铁路部门介绍,已购买这12趟高铁车次的旅客,可到就近车站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网络购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退票改签手续。

高铁长沙南站、长沙火车站已经增设了退票窗口,为旅客全额免费退票。办理改签退票5日内有效。

记者查询12306网站获悉,长沙往贵阳方向的普铁列车照常运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仍有余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长沙南站 暴雨 长沙火车站 车次 退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