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明日长沙往北京高铁票售罄 5条高速公路将迎返程高峰

湖南日报邓晶琎 2015-06-21 15: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邓晶琎)端午节小长假将于22日迎来返程高峰,长沙往省外方向高铁车票极为紧俏。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2日长沙往北京、西安等地高铁票售罄;往广州、杭州等地高铁票仅有少量余票。另据高速部门预计,22日14时起,长益等5条高速将出现集中出行车流。

据广铁集团介绍,19日为小长假铁路旅客出行高峰,当日共发送旅客122.9万人次,同比增长33.6%。预计22日将再次迎来集中出行返程客流。

截至20日18时,22日长沙往北京、西安、南宁、合肥等地高铁票已经售罄;往广州、杭州、济南、南京等方向高铁票仅有少量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在客流高峰期间,通过网络或电话订票的旅客应尽早就近换取纸质车票,避免“掐点”进站。

记者另从高速公路部门获悉,22日14时至21时,将迎来长株潭为主要目的地的高速出行高峰。预计长益高速往东、潭邵高速往东、长潭高速往北、临长高速往南、长韶娄高速往东等5条高速将出现返程高峰。建议车主错峰出行,或选择国省道出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铁票 返程 高速公路 错峰 长益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