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将2016年春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将2016年春开业

海口观澜湖新城(图片由观澜湖集团提供)

海南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将2016年春开业

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与观澜湖集团举行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曾玉清摄影

6月19日,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与观澜湖集团举行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合资成立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全新综合体——海南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

据介绍,国际购物中心落户海口观澜湖新城,一期运营面积达5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6年春节期间开业。国际购物中心项目初期将先以有税形式运营,待上报国家有关部委批准后,转为免税购物中心,成为海免不断践行连锁化、多元化的免税业务发展道路,构建全岛免税品经营网络的重要一环。

海南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规划以琼北乃至海南的购物综合体标杆为定位,将打造成为奢享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度假、海岛风情融为一体的体验式国际购物商业综合体,作为海口首个高端风情购物中心,将成为海口市民未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并为游客提供流连忘返的购物体验。

目前,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引入的不仅有一线国际品牌,还有丰富的民生和快消商品,以及与购物配套的餐饮、娱乐等,形成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文化一站式完美体验的琼北新地标。

海南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所在的海口观澜湖新城拥有兰桂坊酒吧街、石矿湖水秀、丽思卡尔顿酒店、万丽酒店、硬石酒店、室内溜冰场、会议中心、IMAX电影院等内容,毗邻全球最大的公众高尔夫球场及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委会主任丁晖、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以及先行试验区管委会的代表、海免公司的代表、银行界的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唯一一家地方省属国有独资免税品经营企业,成立至今将近四年时间。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携手著名的旅游休闲运营企业观澜湖集团,实现强强联合,就是要适应国际旅游岛的发展需求,打造一座具有浓郁休闲气质、别具一格的购物娱乐新地标。

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及观澜湖集团均表示将着力于线上渠道与线下渠道资源并举,打造引领琼北一站式购物之旅的高品质标杆之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 观澜湖 购物中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