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直飞台中航线正式开通 3小时可直达台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9日,成都直飞台中航线正式开通。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每周往返各三班。至此,成都已开通的国际及地区航线数量达到83条,居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位。

成都直飞台中航线由国航西南分公司执飞,采用158座的空客A320客机执行。去程航班号CA455,下午3时30分从成都起飞,下午6时35分抵达台中,空中飞行时间约3个小时;返程航班号CA456,晚上7时45分从台中起飞,晚上11时35分回到成都,空中飞行时间3小时40分钟。

据了解,台中是成都继台北桃园、台北松山、高雄之后的第4个航点。近年来随着西南地区与台湾地区经贸和旅游的迅速发展,原有的航线已远远跟不上两地交流的迫切需求。成都-台中航线开通后,将使两地交流更加方便、快捷,也让旅客赴台的线路规划能够更加灵活。

据悉,台中位于台湾地区中部,与台北车程约2个小时,是台湾地区第三大城市,也是台湾中部的发展核心,因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有“宁静之都”的美称。台中市的旅游资源以艺术人文展示馆为主,如自然科学博物馆、台湾美术馆、台中市立文化中心、台中民俗公园、丰乐雕塑公园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航线 台中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