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中巨无霸”A380下月起加入执飞京蓉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日起,北京-成都CZ6183/4 航班执飞机型将更改为空客A380,航班时刻为11:10北京起飞,14:20到达成都;16:50成都起飞,19:40到达北京。

据悉,空中客车A380是法国空中客车公司研发的巨型客机,有“空中巨无霸”之称。A380打破了波音747统领35年的纪录,成为全球载客量最高的客机。该机型为双层四发动机客机,采最高密度座位安排时可承载853名乘客,在典型三舱等配置(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下也可承载555名乘客。

“京蓉快线”是成都航空市场上盈利水平最高的航线之一,也是各大航空公司布局精兵强将的航线。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去年11月采用全球最长的客机——波音747-8执飞这一航线,海南航空则一直坚持用“梦想客机”波音787争抢客源,其余航空公司则采用空客A330等宽体机抢占市场。

据了解,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是中国内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超大型宽体机A380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已经在广州-北京、北京-深圳、广州-洛杉矶、广州-悉尼航线上部署了5架A380执飞,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全国少数可以停降A380机型的机场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南航空客A380加入战局,势必加速京蓉航线的竞争,为成都旅客带来更多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