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温江将建成全国最大冻存规模的干细胞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位于成都医学城的干细胞产业科技园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项目一期内的三栋大楼主体建设将于今年年内竣工,建成后该项目内的技术中心干细胞冻存规模将达到100万份,为目前国内的最大规模。

成都医学城干细胞产业科技园项目由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一期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左右,预计将于2016年投用。项目包括建设干细胞总冻存规模为100万份的技术服务中心、干细胞基础研究与成果转化于一体的科技创新中心、具有干细胞科普教育功能的营销推广中心。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干细胞产业是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以干细胞技术重大突破和国民健康需求为基础,为社会提供干细胞产品或技术服务,满足人类各种医疗保健和应用目的,是涉及采集、储存、研发、移植、治疗、药品开发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的高新技术产业。“目前,干细胞产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少数几个城市发展,我们的项目建成以后将是国内干细胞冻存规模最大的产业基地。”

据悉,项目一期建成后,便将开始二、三期项目建设。二、三期项目规划建设专业化、个性化细胞医疗保健和基因检测为核心特色服务的民营医院和养生抗衰老中心,并与旅游资源结合,建成为集健康检测、疾病预防与治疗、美容保健和养生抗衰老于一体的健康旅游产业基地。

据介绍,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亚洲规模最大、洁净度级别最高、设施最完备的细胞培养技术平台,目前已开展多种干细胞及免疫细胞的培养与研究。未来,该公司将发展成为立足西部、辐射全国的干细胞产业发展新高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