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首家艺术O2O平台润·教育上线 开启艺术教育新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过8个月紧张筹备,由深圳广电集团和佳创视讯共同建设的润•教育平台于6月16日正式上线,给深圳的艺术教育发展、艺术培训学习带来巨大的创新。

据悉,作为深圳首家艺术教育O2O服务平台,润•教育平台为学生们提供艺术老师选择、课程培训一站式服务。润•教育秉承"学有所成、教有所得、寓教于乐、共同成长"的理念,给艺术老师和需求者搭建一个桥梁,通过平台严格的老师认证审核制度,来保证课程培训服务的质量。

润•教育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已经吸引了1500多位艺术培训教师的进驻。润•教育提供各类培训课程,每一位老师都经过严格审核,100%保障老师的教学质量,平台非常注重老师教学质量和学生用户体验,平台甚至首创与保险行业的跨界合作模式,给每位学员购买上课保险,让家长更安心放心。

齐白石曾孙女、中央美术学院博士齐驸女士以及任职星海音乐学院的刘云天先生正式签约出任润•教育平台形象大使,均表示看好润·教育的创新模式并一如既往支持润·教育!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艺术教育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