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警营开放”第三日:警务实战观摩日上演特警力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警营开放”第三日:警务实战观摩日上演特警力量

警营开放周暨警务实战观摩日”活动现场

河北“警营开放”第三日:警务实战观摩日上演特警力量

训练有素的队伍为维护城市安全展现出了“特警的力量”

河北“警营开放”第三日:警务实战观摩日上演特警力量

警犬训练

河北“警营开放”第三日:警务实战观摩日上演特警力量

市民体验警务装备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17日电 6月17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在市人民广场联合举行“警营开放周暨警务实战观摩日”活动,来自石家庄的百名市民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和网友观看了此次警务装备展示和警务实战演练。

活动现场,五名消防战士表演的《红门打击乐》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据了解,该节目是消防支队官兵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的。

记者在实战演练现场看到,特警队员们矫健的身手,训练有素的队伍为维护城市安全展现出了“特警的力量”,不时博来市民的欢呼;特警支队展示的“擒敌拳”民警机智灵活、攻防自如,坚持经常性的训练,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特警支队展示的5辆特种车辆即噪音驱散处突车、防暴水炮车、布障车、反恐突击车、装甲车以及枪支武器、精密仪器、防护装备等,令观摩市民对“真枪实弹”用途进行了更深的了解。

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演练的“警犬训练”“警犬箱包搜毒”等科目,令市民薛先生惊呼:“这电视演的场景,我们也能实际看到了”。

石家庄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展示的4辆特种车辆即53米云梯车、高喷车、核生化侦检车、消防器材车以及消防机器人、特种器材等,让观摩市民亲身感受到了真实救火现场的紧迫性和危险性,巩固了大家的消防知识,加强了市民的防火意识,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看电视里警察样子很酷,真正走进他们的生活,才发现他们的艰难辛苦,这次的‘警营开放’进一步增进了我们市民对警察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警务实战观摩是河北省公安厅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内容之一,是提升执法公开工作实效,展示公安民警风采的重要举措,旨在让更多的社会各界群众更加了解、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警营 特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