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开展“警营开放周”之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邢台开展“警营开放周”之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河北邢台开展“警营开放周”之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民警为群众答疑解惑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17日电为进一步推进执法公开工作,扩大执法规范化建设的社会影响力,616日上午,邢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于襄都路口开展了“政法开放月”暨“警营开放周”之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邢台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占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子军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中,分局组织刑警、治安、巡特警、户政、法制、食药、消防等科室及各派出所共30余名民警进行公开宣传。活动设展板区、资料区、解答区三个功能区。展板区通过制作、展出“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夏季消防安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等展板生动宣传执法公开内容;资料区发放了《开发区公安分局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致全区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防范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社区防火手册》、“户籍办理指南”、“执法公开监督举报方式及电话”等二十余种宣传资料,向群众详实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服务指南。解答区由精通业务的民警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其中,刘占峰主任、陈子军政委亲自到群众中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执法公开内容,激起了更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

整个活动共展出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现场警民互动和谐,宣传效果突出。本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执法公开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