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红河谷森林公园神仙岭索道正式投入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6日,备受关注的红河谷神仙岭索道开业正式运营。太白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马有银、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康振峰、眉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辉等领导参加活动。

红河谷森林公园神仙岭索道正式投入运营

红河谷神仙岭索道开业正式运营

红河谷森林公园神仙岭索道正式投入运营

红河谷神仙岭索道开业正式运营

红河谷森林公园神仙岭索道项目是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近年来重点实施的项目之一,20133月开工建设,索道斜长918米,上下站高差490米,是我国秦岭以北,落差最大、单块跨度最大的索道。上下站之间没有设支架,最大限度的保护了生态植被。置身穿云破雾的缆车中可从不同方位和角度欣赏红河谷秀丽美景,缆车穿梭其间,宛如漂浮在仙境之中。项目的建成,对提升红河谷旅游服务水平和档次具有重大意义。“以前要登上四嘴山顶需要将近3个小时,上山的路比较陡,让人感觉很累,现在坐索道,只需要3分多钟就能到达山顶,即快速又安全,而且还能从空中一览四嘴山的全景,感觉非常好。”来自宝鸡的游客史耀锋高兴的告诉笔者。

据了解,红河谷森林公园神仙岭索道项目已通过国家索道检测中心严格检测,全部运行指标符合国际设立标准,顺利通过验收,于616日正式运营。

红河谷神仙岭索道公司总经理吴斌告诉笔者:“神仙岭索道的使用,为游客提供了安全、舒适、快捷的登山条件,打破了自古登四嘴山只能步行的方式。游客可乘坐缆车直接登上四嘴山顶,途中还能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四嘴山的美景,也可以清晰看到第四纪冰川遗迹所形成的石海、太白六月积雪等景点。目前,经过物价部门批准,神仙岭索道门票价格为120/人次,上乘70元,下乘50元,学生票的优惠价格为往返90/人次(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 栾雅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