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一氢气球爆炸致一家三口严重烧伤 高额药费无力承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17日电 614日下午三点左右,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马圈子镇杨杖子村魏文娟母子三人被一个不知从何处飞来的大型庆典用的氢气球炸成重伤,高昂医药费无力承担,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据了解,事发当天,魏文娟正带着11岁的女儿田力元,4岁的儿子田佳澳在自家院中玩耍,一个不知从何处飞来的大型庆典用的氢气球不知为何落在院子旁,氢气球为红色加黄色,上面有不清晰的地址、电话等信息,因是飘落附近,好奇的小孩子便将其当成了好玩的玩具,围绕着嬉笑、打闹,然而氢气球忽然发生爆炸,将四个小孩连同魏文娟一下推到了几米远,全身上下严重烧伤,院子里玻璃破碎,四处一片狼藉,一行五人被听到巨响赶来的邻居们护送到青龙县中医院,然而县城医院没有治疗重度烧伤的经验和设备,烧伤病人时刻面临着感染的风险,在同村人的帮助下,连夜赶到了唐山市工人医院就诊。

经诊断为几人为二度重度烧伤,魏文娟已经出现感染症状,正在以药物维持,呼吸困难需24小时打氧气。入院后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农村人家简直无法承受,三人每日医药费用近万元。孩子的父亲田彪属于进城务工者,因为家里突遭横祸不得不放弃了得来不易的临时工工作,一家人为了医药费用已将所有亲戚邻居借遍,然而面对每天高昂的医药费,已无力承担,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