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日报新媒体集团新三板挂牌上市暨辽宁日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辽宁日报新媒体集团新三板挂牌上市暨辽宁日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6161530分,北京市金融大街,随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钟声响起,辽宁日报新媒体集团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同时,辽宁日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创刊于1954年的辽宁日报,是辽宁省委机关报。近年来,辽宁日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主动适应技术变革推动下的媒体形态、舆论格局深刻调整,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报业转型升级新路。此次辽宁日报新媒体集团新三板挂牌上市、辽宁日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就是辽报集团在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中央领导机关和省委、省政府支持指导下,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迈出的坚实一步。

据了解,辽宁日报新媒体集团隶属于辽宁报业传媒集团,是全国首家经中宣部同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的省级党报新媒体公司,简称“北国传媒”,证券代码为832647。该项工作也是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制定的2015年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重点内容之一。按照推动文化企业建立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新媒体集团将利用这一持续融资机制,布局“互联网+”,完善传媒运营体系,在内容、形式、手段、机制上进行全方位创新。

作为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布局重要切入点,辽宁日报新闻客户端定位为“移动党报”,是辽宁日报在移动终端新的延伸拓展,共设置8大精品栏目,涵盖时政、经济、文化等重要领域。凭借辽宁日报的政治优势及集团所属媒体强大采编力量支撑的内容优势,通过这一“入口”,能够更快速、立体、有效传达省委决策部署、反映群众呼声愿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信息服务。以此为标志,辽宁日报形成了微博、微信、客户端三位一体的移动传播布局。(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