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春贤:核心区建设需要综合金融服务

新疆网姚彤 2015-06-17 16:3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16日下午在乌鲁木齐会见了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有安。

陈有安此行,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和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与自治区相关部门座谈,明确了银河证券支持新疆资本市场和经济社会发展12条措施,涉及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小企业上市、三农、服务能源企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开发区建设、海外市场金融支持、与中亚地区加强合作、在南疆设立证券营业网点、培养金融人才等。

张春贤对自治区与银河证券短时间内达成合作意向表示肯定。他说,自治区明确通过“五大中心”支撑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每个中心都有实际内容,都是核心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但资金、人才、投资途径成为制约核心区建设的因素。核心区建设需要综合金融服务,希望银河证券加大对新疆企业的支持力度,培育有潜力企业上市;全方位培养金融人才;在南疆多增设分支机构、开展业务,盘活市场、营造氛围,吸引更多金融单位落户南疆;采取灵活方式投资参与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管长远、有前途、必须干、时限紧的项目。

陈有安表示,核心区建设是新疆和银河证券共同的发展机遇。银河证券将立足新疆未来20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认真落实12项支持措施,在南疆设立证券营业网点,培养当地少数民族金融人才,借力资本市场助推南疆地区经济发展,竭力为自治区和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雪克来提·扎克尔、车俊、白志杰、马学军、宋建业等参加会见。

银河证券是我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在全国有360多家营业网点、650万客户。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