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市—伊犁观光巴士周四开通 票价190元

新疆网马婷 2015-06-17 16:3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马婷)碾子沟客运站首班乌鲁木齐市至伊犁观光巴士将于周四(6月18日)10时开通,目的地为伊宁市。届时,旅客可以乘坐巴士观赏沿途的各色风光。

6月14日,记者从乌市碾子沟客运站了解到,观光巴士开通后每天一班,车型统一为47座的豪华快客,全程运行10小时,收费190元。预计10月中旬收车。

碾子沟客运站书记吐尔逊娜依·巴拉提介绍,观光大巴旅游的第一站是景色宜人的“精河平安敖包”,第二站是声名远扬的“赛里木湖”景区,第三站是风景独秀的“伊犁果子沟大桥”景点,观光大巴在这些景区有所停留,以供游客观赏美丽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有旅游需求的乘客,可以在碾子沟客运站购票,或者拨打96513电话订票和咨询,旅客在途中如对观光大巴提供的服务不满意,也可以拨打这个电话进行监督投诉。

乘客还可以关注“碾子沟客运站”微信,通过微信支付购买车票。

另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碾子沟客运站的小客车发车点迁至客运站马路对面,旅客不用进客运站就能买票乘坐小客车。目前,客运站有100多辆小客车,发往博乐、塔城、伊犁、乌苏、富蕴、独山子、沙湾和库尔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观光巴士 碾子沟 票价 伊犁 周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