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三路段施工请绕行

新疆网张梦雨 李海明 2015-06-17 16:3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昨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南湖北路采空区移动公司BRT站台处6月14日夜间围蔽施工,道路西半幅全封闭施工,东半幅改为双向四车道通行,车道数减少,且BRT和社会车辆混行,行经此路段车辆提前绕行。同时,北门路口(新民路—青年路路口),路口横穿进行水务管线施工,每晚1点至6点施工,早高峰前恢复交通。

宝山路(奇台路至宝山路西三巷之间路段)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将于6月22日0时至7月1日24时采取封闭西侧一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北向南方向保证有一条机动车道通行,南向北方向通行方式保持不变,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以依照路口、路段的分流指示标志提前选择揽秀园西街、黑龙江路、长江路、扬子江路、奇台路等外围道路绕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路段 奇台 路口 BRT 机动车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