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为“舌尖上的安全”把关 遇食品安全问题请投诉

南国都市报蒙健 2015-06-17 16:29: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民众“舌尖上的安全”把关

南国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蒙健)6月16日上午,省食安办组织省食药监管局、省卫计委、省农业厅、省海洋渔业厅等14个监管部门和食品行业协会、食品企业和海南部分媒体等单位,举办2015年我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这标志着2015年我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据介绍,此次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重点向食品生产经营者和公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引导食品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普及,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据悉,宣传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食品安全校园行、食品安全超市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

遇到食品安全问题

可拨打12331投诉

南国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蒙健)今天上午9点半,海口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在国贸“茶叶经营示范街”正式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和普及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

据海口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吴银华表示,海口市食药监局在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的同时,也正在摸排一些食品安全存在问题的“黑窝点”,一旦发现问题,就会出动打击这些有问题的窝点。与此同时,市民如果在生活中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12331投诉电话举报。此外,海口龙华区、美兰区、秀英区及琼山区都有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的相关活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