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警营开放周”拉开序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推出多项利民新举措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7日电 办理户政业务时,你为不清楚流程和相关手续烦恼过吗?身份证人像采集后,你对自己的照片不满意,怎么办?……不要着急,这些和老百姓生活紧密相连的问题都将陆续得到解决。

6月16日,全市公安机关“警营开放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记者从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圆满完成2014年工作任务的同时,秦皇岛市公安机关各个部门会在暑期共同努力为中外游客创造一个稳定、安全的旅游环境,同时有关部门将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新举措。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了能够方便市民办理户政业务,人口管理支队统一制作了秦皇岛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服务零距离,满意在窗口”的二维码展板,其中为市民提供了31项业务办事指南,将在6月底前统一粘贴在各个派出所户籍窗口的醒目位置,前来办理户政业务的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到办理业务的全部流程和需要的相关手续。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的户籍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人口管理支队在借鉴外地经验的基础上,通过调查和研究,将在6月底前,在北戴河开始试行身份证人像采集自助满意拍,若效果较好,秦皇岛市户籍派出所将全面推行使用居民身份证人像采集自助满意拍,前来办理身份证的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拍摄,不会再为对身份证照片不满意而烦恼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