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1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创新培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7日电 6月10日,2015年全市科协系统“互联网+科协”创新培训班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北戴河培训中心开班,来自全市科协系统的1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省科协、秦皇岛市委党校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专家将分别围绕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要形势任务与思考、科技创新思维培养、“互联网+”相关基础知识与云科普平台建设等方面内容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深入解读形势和政策,详细讲解创新思维和互联网思维的本质和方法。

创新驱动最需要的是科学技术和科技工作者的广泛参与。秦皇岛市科协举办此次创新培训班,旨在提升科技工作者创新思维能力的同时,组织引导全市广大科技工作 者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实践和浪潮,充分认识“互联网+”、众创空间、创客经济等新思维、新业态、新模式,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潜力和创造活力,更 好地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