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双百工程”调度会在秦皇岛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7日电 6月16日,省住建厅在秦皇岛市组织召开全省“双百工程”(百个特色街区、百个风貌建筑)现场调度会,各设区市、省直管县的城建工作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北戴河街景整治项目,并给予高度评价。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陪同考察。

按照“打造国际名片”的目标,秦皇岛市从去年开始谋划实施街景整治工程,制定了3年整治计划,预计完成78条道路、45个节点街景整治。今年暑期前,将完成28条道路、19个节点整治,重点对北戴河17条道路和怪楼片区进行景观改造提升,对海港区西外环路进行大修并沿线建设7公里带状公园,对山海关关城南路等实施综合整治。目前,北戴河已完成整体形象进度的90%以上,西外环大修提前建成通车,关城南路等其他项目也有序推进。

在实地考察北戴河街景整治现场,邢留逮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市街景整治的设计理念、改造路径、推进方案。全市将梳理过去、现在、未来,海港区提档升级、努力打造大气的现代港城,山海关修旧如旧、努力打造雅气的滨海古城,北戴河传承文脉、努力打造洋气的精品小城,力争通过3年努力,把秦皇岛打造成为彰显深厚文化底蕴、独特城市景观和现代城市气息的美丽港城。(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