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租客无证生产食品 屋主知情仍租要担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租客无证生产食品 屋主知情仍租要担责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新食品安全法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实行。昨天上午,记者从广州市食品安全周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新食品安全法会在广州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进行落地,广州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目前正在调研阶段,将对网络食品交易进行细化规范。对于在网络上转发食品安全信息的行为或也会进行规范。

值得注意的是,假如明知租客无证生产经营食品或者未取得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从事食品添加剂生产活动的违法行为,仍然提供房屋作为生产经营场所,以往并没有明确规定应予以行政处罚,但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明确此为违法行为,食药监部门会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当与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者承担连带责任。

这意味着,出租屋屋主也要留个心眼,为做好食品安全把关。(伍仞 穗食药监)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