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5个二线关检查站车检通道基本拆除 再走二线关不用减速

晶报谢丽雯 2015-06-17 15:58: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5个二线关检查站车检通道基本拆除 再走二线关不用减速

新城检查站拆除前后对比。

15个二线关检查站车检通道基本拆除 再走二线关不用减速

新城检查站拆除前后对比。

晶报讯(记者谢丽雯/文、图)“不用减速,顺畅通行!”昨日上午,市民蔡先生开车经过福龙检查站的时候,发现车检通道已经全部拆除完毕了。记者从市交委获悉,截至6月14日晚,已经按计划基本完成了15个二线关检查站车检通道拆除工作,交通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

南头出关方向车检通道因有光缆需迁移和梅林出关方向车检通道兼顾人行天桥功能,将在下一阶段一并拆除。6月19日前,可全部完成车检通道拆除后的路面恢复和临时标线施划。24个耕作口拆除整治工作也正在同步展开,预计本周末可完成。

备受市民关注的联检大楼拆除工作进展如何?记者获悉,二线关的联检大楼内部设施设备和租户搬迁已全面铺开,白芒、盐田、布吉、背仔角等进展较快,其他二线关也正在抓紧推进。市交委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确保交通、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要求,持续推进联检大楼拆除和交通改善及环境提升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拆除 检查站 福龙 通道 交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