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已有15城市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 深圳仍需等待落地

深圳商报陈发清 2015-06-17 15:58: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已有15城市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 深圳仍需等待落地

4月2日,搭乘厦航MF874航班从新加坡过境厦门的韩国旅客(左)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专用通道加盖临时入境许可章。当日,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迎来首批72小时过境免签证旅客。这批旅客搭乘厦航MF874航班从新加坡飞抵厦门,并于5日飞往韩国首尔。新华社发

【深圳商报讯】(记者陈发清)国内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城市正在逐步扩大。深圳商报记者了解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口岸上周加入到这一免签政策之后,国内的城市数量已经达到了15个,包含北上广以及哈尔滨、西安、厦门、桂林等多个城市。

72小时过境免签能带来什么?除了这是一个开放程度的指标外,旅游、酒店、航空等消费行业都是直接受益对象。深圳何时能够实施?本报记者采访发现,许多旅游、航空等相关企业都表示期待,但推行时间或仍需时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