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开设绿色通道保障天津侨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检验检疫开设绿色通道保障天津侨博会

2015天津•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将于2015619日至2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将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595家桥商企业、1.5万种产品参展。为便利参展产品顺利入境,快速放行,天津检验检疫局国航办事处本着“安全、简便、快捷、高效”的原则,为参展产品开通入境检验检疫绿色通道,设立绿色报检和放行窗口,设立热线咨询服务电话,安排专人负责,实行7X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展会物资随到随办。截至发稿,该办事处已受理5个批次20种参展商品的报检,涉及食品饮品、生活日用品、手工艺品等。图为国航办事处窗口工作人员为报检企业介绍检验检疫优惠政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