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将提供3万多套廉租房 申请需要准备啥材料

华商报景冀 2015-06-17 15:5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6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了解到,今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保障房建成分配,西安市保障房的分布将更加合理,市民可选择的余地将更大。年底前,预计有14个租赁型保障房项目竣工分配,可提供房源3万余套。

据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租赁型保障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支持,限定户型面积、供应对象和租金标准的保障性住房。供应对象为本市城镇中等以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有稳定职业且在本市居住一定年限的外来务工住房困难人员。符合租住条件的个人和家庭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进行申请。

记者获悉,位于灞柳生态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对面的西安在建的最大租赁型保障房项目--上庄村(夏家堡村)保障房项目,目前已处于竣工收尾阶段,预计10月份有望分配入住,该项目可提供房源万余套,地上、地下停车位5256个,绿地率达到35%,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小区将配有幼儿园、社区超市,后期还将配备社区医院、社区活动中心、社区健身中心等便民服务场所;天然气、有线电视、壁挂锅炉、宽带网络、电话等设施入户,入住居民能够享受最大程度的便捷和舒适。

相关新闻

申请租赁型保障房需提交的材料有哪些?

申请租赁型保障房,应向其户籍所在地的社区、人才交流中心或居住所在地的社区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下列材料:

(一)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资格申请审核表;

(二)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非本市城六区城镇户籍的申请人还需提供居住证,及劳动(聘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营业执照和完税证明、社区出具的连续从事1年以上个体生产经营证明其中之一;

(三)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签字的申请承诺及授权委托书;

(四)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住房和收入证明;

(五)婚姻证明。配偶已去世的应提供死亡证明;离婚的应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书或法院离婚判决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廉租房 户型面积 申请人 房源 绿地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