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严格督查税收政策落实

经济日报张毅 2015-06-17 15:5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毅报道: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推进陕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10项税收政策措施日前出台,为陕西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近期,陕西国税重点梳理汇总小微企业税收政策等30余件涉税优惠政策文件,形成并最终出台4大类10项涉及重点领域税收政策,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在社会民生领域,陕西将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今年全省国税系统“一号督查”事项和绩效考评事项,确保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方面,积极落实支持电子商务、“互联网”等新兴业态、新型商业模式发展的税收政策措施;落实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在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方面,稳妥有序推进“营改增”税制改革,促进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主辅分离,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全省现代服务业发展;在服务纳税人方面,落实取消非许可类税务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实施纳税服务规范,提高办税效率。推行“同城通办”服务,纳税人可自主选择市区范围内、县域范围内任何一个办税服务厅办理常规涉税事项。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