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穿学士服坐过山车 深大学生在欢乐谷举办别样毕业礼

羊城晚报羊城 2015-06-17 15:23: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穿学士服坐过山车 深大学生在欢乐谷举办别样毕业礼

学士服坐过山车

记者张慧慧,通讯员孙可欣摄影报道:14日上午,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新闻系毕业生在深圳欢乐谷乘坐全球至尊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尽情狂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

活动当天,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新闻系师生在欢乐谷内先是举办了轻松活泼的毕业典礼,开展了一系列毕业季趣味游戏活动,如穿上学士服挑战时下流行的“撕名牌”竞赛,“击鼓传花真心话”诉说同窗之情和最难忘的校园回忆。11时30分左右,毕业季活动氛围到达高潮。20余名毕业生集体乘坐了深圳欢乐谷最有标志性的过山车雪域雄鹰,留下了最有纪念意义的青春回忆。

此外,参加毕业典礼的所有毕业生体验了华侨城“梦想种植园”活动,在国内首个互联网平台的全民众筹梦想平台——梦想种植园的帮助下,纪念最后的大学时光、讲述自己的职场梦想。据介绍,“梦想种植园”是华侨城集团在成立30周年之际推出的一项全民众筹梦想行动的活动平台,吸引有梦想、敢创想的人许下有益于社会的公益梦想,号召全社会来助力圆梦。活动从5月14日启动以来,半个月已收集到上千个梦想,受到了众多公益组织和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成为今年企业社会公益领域的创新事件和标杆之作。

本次活动也是深圳欢乐谷毕业季活动的序幕。6月10日-8月31日,中小学生凭有本人照片的正规学生证,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原件,购全价门票可享受170元/张优惠。门票需与本人学生证或准考证原件一同使用,优惠门票当日有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