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TencentOS首批合作亮相 联手inWatch布局国内智能手表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TencentOS首批合作亮相 联手inWatch布局国内智能手表市场

616日,TencentOS联合映趣科技(inWatch)推出全新智能手表产品inWatch T,这也是继腾讯公布“TOS+”战略一个多月后,首批硬件合作厂商的正式亮相。

inWatch T的外形美观大方,腕表尺寸是符合标准机械表尺寸的42mm*12mm,可给用户带来经典的佩戴体验,秉承inWatch智能也时尚、创新亦传承的产品理念。同时inWatch T与多个时尚品牌合作的可更换表带,并可配合相应的TencentOS主题一起使用,打造独一无二的inWatch全智能腕表。

腾讯TencentOS负责人文博在发布会上还透露,TencentOS年内在其他智能硬件领域也会有新产品面世,这意味着“TOS+”平台建设智能硬件生态的步伐正不断加快。

映趣科技CEO王小彬表示,对于映趣科技来说,十分欢迎TencentOS的出现,并看好它的发展。对于智能手表厂商而言,自己研发一个智能操作系统,是极其庞杂的工作,而且即使开发完成,也需要寻求主流应用软件的配合,才能为用户所用。这个工作可能耗时数年之久。而一款集中了目前主流应用和服务的第三方OS,例如TencentOS,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据介绍,TencentOS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全面适配微信和QQ的系统平台,支持语音、表情回复和群聊消息等功能,满足用户社交需求,增加智能手表社交情景下的独立性,有效提升使用效率。联系人列表的贴心设置,还能够避免非重要信息干扰,完美匹配手表使用场景。腾讯账号体系的强社交关系,方便用户分享运动、娱乐内容,显著提升用户体验及粘性。

同时,TencentOS秉承腾讯开放合作的原则,通过与行业内第三方主流应用合作完善服务。目前已经有滴滴打车、腾米跑跑、豆瓣FM,丁香医生等12个主流应用支持TencentOS系统,涵盖生活、娱乐、交通和健康等方面。未来搭载TencentOS的智能手表,还将支持智能家居、移动支付、身份认证等深层次服务,配合QQ和微信带来的庞大用户量,将会有更多商业模式落地。

据悉,映趣科技2012年诞生于深圳华强北,由CEO王小彬和18个小伙伴创立。短短3年,已在全球智能手表创新力品牌上,与苹果、谷歌、三星、小米、摩托罗拉/联想、JawboneLGGarminFitbit并列全球十大,排名第8此前,在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映趣科技(inWatch)发布了首款女性智能手表inWatch HerinWatch Z 3G

据悉,TencentOS年内还将与华为、联想、中兴、高通等国内外知名硬件、芯片和软件厂商在更多智能硬件领域实现落地,带来更多样的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