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能宝峰汇发力互联网金融 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

中新网 2015-06-17 14:5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绿能宝峰汇发力互联网金融 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

以“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的绿能宝“峰汇”——暨互联网+金融+新能源+音乐跨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峰汇”不仅邀请了国际钢琴巨星郎朗,还聚集了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柱、国务院参事石定寰、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沈辉、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达成、国家光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万跃鹏、新华网董事会秘书杨庆兵、亿邦动力网CEO郑敏、中国能源网首席信息官韩晓平、江山控股董事会主席刘文平等在内的各领域重量级嘉宾参与。

 “峰汇”中,通过营造具有科技感与炫酷感的视频场景,让在场绿能宝用户感受到新能源世界的奇妙。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在演讲环节,将绿能宝这一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创新性,全方位地展现在用户面前。

 据悉,绿能宝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全套解决方案,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公司。最低16.7元,投资者即可在绿能宝平台购买光伏产品,并通过绿能宝委托租赁给光伏电站项目,电站所获的电费收益及财政补贴成为投资者收益来源。通过绿能宝,投资人不仅能获得超过银行理财收益率的稳定投资收益,还能参与到清洁能源的建设中来,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备受投资人关注的是,绿能宝在“峰汇”现场推出了“美桔S”、“美柚”和“易卡充”等全新融资租赁项目,与“美桔”、“美橙”、“金桔”等构成了六大系列。

其中,“美桔S”系列是绿能宝和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的收益保险型融资租赁项目,项目的本金和收益由保险公司全程担保,是一款真正实现零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

“美柚”系列是一款收益浮动化的融资租赁项目,收益由“固定收益+额外浮动收益”组成,收益高低取决于电站实际的发电量;  

系列也是一款收益浮动化的融资租赁项目。“易卡充(充电桩)”(类似加油站)利用光伏清洁能源或其它能源,安装公共停车场或楼宇,为各种型号的电动车充电;“易卡充(充电桩)”系列的推出,标志着绿能宝从光伏工程项目领域,逐步进入了民用设施领域,进一步贴近百姓生活。

    此次“峰汇”的另一大重点是“绿能宝创客大学”计划的推出,绿能宝联合共青团中央、新华网计划培养10万光伏创客。

绿能宝始终倡导“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此次“绿能宝创客大学”计划的发布,不仅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也为创业者开辟了参与新能源建设的有效渠道。

在峰汇中,绿能宝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我们呈现了其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的战略目标,并公布了绿能宝创建以来的重大动向:并购中国最大的屋面综合系统方案供应商亚泽屋面、澳洲最大光伏系统分销商Solar Juice、欧洲著名的光伏分销商Energiebau、全球知名储能科技公司ZBB、行业领先的组件端监控与发电优化科技公司康威特吉等。截至目前,绿能宝已经在电站建设、储能、金融投资、智能监控及优化等诸多领域进行了布局,并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计划。

作为一家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的能源互联网公司,绿能宝在峰汇上也公布了其未来十年的环保计划,包括帮助建设50GW太阳能电站、发电量共计达到6000亿度,相当于8个再建了长江三峡电站、166个泰山,总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8亿吨,相当于节省煤炭1.9亿吨。

 “峰汇”现场,国家钢琴巨星郎朗正式签约担任绿能宝品牌形象代言人。谈及双方的此次合作,彭小峰表示,郎朗本人充满阳光与正能量,同时郎朗作为最年轻的联合国和平使者和“中国环保公益宣传大使”,多年来投身于环保公益事业,与绿能宝全球化品牌形象十分契合。而郎朗则表示此次联手绿能宝,是因为共同环保理念和梦想,未来将携手绿能宝进一步促进中国光伏事业发展,为抗击雾霾共同努力。随后,郎朗不仅献上了钢琴独奏会,还与琴童同台演奏。

    在整个“峰汇”现场,最具智慧火花的环节是一场跨界论坛,聚集了来自互联网、金融、新能源等领域的大咖以及绿能宝重要合作伙伴,以“让未来更美好”主题展开对话。

    全场high翻天的环节莫过于“阳光摇一摇”,1000万现金红包和郎朗签名CD迎来在场所有用户疯抢。据悉,在615日至618日,绿能宝网站还开展了神秘活动,为投资人同步提供线上投资体验,助力绿能宝“峰汇”的举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绿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