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歌莉娅举办2015“纯美•不丹”秋季媒体预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歌莉娅环球发现第32站,来到了被誉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不丹。近日,歌莉娅2015“纯美•不丹”秋季媒体预览会。歌莉娅全新一季的时尚主题是“纯美•不丹”,平静自由、真诚质朴,是不丹独树一帜的时尚信仰。

2015年秋季,酒红色成为T台新宠,格纹潮流依旧延续,极简廓形被繁复几何纹理、中长款修身剪裁及精致手工刺绣所取代。这一季,歌莉娅将于不丹采撷得到的美学灵感带回摩登都市,设计师以妙思巧技将在地元素进行时尚再造。例如浓郁醇美的民族色彩与摩登版型结合的“国色醇彩”系列;采用不丹传统的手工刺绣编织工艺,将建筑上的装饰图案用色彩丰富的几何纹理和图案呈现出来的“繁绣图腾”系列;以格子花纹为主的不丹传统手工编织布料在设计师手中演变成丰富变化的格纹图案,赋予新季单品不一样的“格纹情怀”;将不丹的自然植物融入到新一季设计之中,以油画般的笔触,勾勒出花卉抽象轮廓的“灵艳花卉”系列;“生灵趣味”系列以不丹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为灵感,从中选取动物印花元素结合潮流几何图案,打破时尚的刻板;“流苏提花”及“超现实风景”的秋季精选系列将极具民族特色的不丹装饰元素和壮丽的雪山风景与今季国际潮流趋势交融结合,呈现幸福国度的美学魅力;以不丹皇后为灵感缪斯的“华美礼服”系列糅合了民族特色和时尚潮流,线条流畅大方,剪裁典雅华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