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第五次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第五次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第五次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谢皓明总裁出席仪式并接受颁奖。

2015617日,巴黎当地时间616日,全球专业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揭晓了“2014SKYTRAX世界航空奖”。大会揭晓了全球160多个不同国家、超过1800万名旅客共同投票评选出的五星航空等多项荣誉,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向获奖航空公司颁奖。

海南航空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第五次获评SKYTRAX的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同时获评“中国最佳航空公司”与“中国最佳员工服务”两项殊荣。

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向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皓明颁发奖牌,“过去一年,伴随着海南航空的国际化发展,我们再次见证了海南航空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不断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谢皓明总裁表示,Skytrax赋予了海航责任和信任去保持并向旅客传递五星品质,海航将继续秉承“东方待客之道”,以全新的机队、通达的航线网络及卓越的航空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旅客出行需求,不断践行社会责任。

据悉,2015年海南航空先后开通北京至圣何塞,上海至波士顿以及上海至西雅图三条北美航线,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优化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在提升旅客飞行体验的同时,更加注重餐饮服务品质,曾连续两年荣获国际知名商旅杂志《Global Traveler》颁布的商务舱香槟组和红葡萄酒组第一名的玛姆红带香槟(G.H.Mumm Cordon Rouge)以及西班牙桃乐丝公牛血干红(Sangre de Toro),搭配“亚洲美食巡航”、“家乡菜”多样化的机上美食,为旅客打造极致格调的用餐环境;进口水晶杯、貔貅白瓷餐具、Sola不锈钢刀叉的引进,宝格丽洗漱包、纯棉睡衣、拖鞋的悉心准备,让旅客拥有一段畅享无忧的旅程。

SKYTRAX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航空调研机构,是世界航空业和机场业中具有领导性的质量评级专家。从地面到客舱,在超过800多个服务领域,只有持续为旅客提供优质的五星级服务的航空公司,才能获得由SKYTRAX官方认证的五星级航空公司荣誉。(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