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首次开通水上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以“举杯松花江畔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将于2015625---76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举办,为期12天。

水上专线湿地深度游

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利用娴静宜人的湿地资源,首次在西区设立醉美游艇码头,开通水上游览专线,参节游客从哈尔滨九站码头乘船经三岛一湖可直接到达啤酒节现场。沿途可欣赏湿地美景,感受夏日游船的无尽乐趣,做一次“湿地美景+水上啤酒节”的欢乐游。

摆脱酒驾困扰走水路大胆喝

来啤酒节怎么走,怕交通拥堵,没关系;来啤酒节怎能不喝酒,喝的酩酊大醉,也没关系,想摆脱陆路拥堵与酒驾的烦恼,不妨搭“一叶扁舟”走水上专线,有九站——湖三岛——啤酒节现场的往返航线,载您诗酒临江,尽情畅饮。

与知名旅行社合作打造水上航线套票

本届啤酒节与旅行社合作,首次制定水上航线套票,水上线路将成为旅行社重点推荐的路线向参节游客展示,组委会也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向游客展示,让参节游客体会到更多的实惠。

运营时间:

哈尔滨九站——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哈尔滨啤酒节现场)

运营时间:15:0021:00(江南15:0016:0017:0018:0019:00发船,江北16:0017:0018:0019:0020:0021:00发船,发船时间根据客流实时调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