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平泉县环境监察执法“真如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17日电 2015年5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显示,10个省直管县中平泉县最好。近年来,平泉县坚持用铁的手腕整治排污,用铁的情怀服务企业,用铁的纪律建设队伍,环境监察执法能力显著提升,区域环境质量有效改善。

平泉县坚持一双铁腕执法加大执法力度。综合运用各种法律资源,大力提升全社会环保法制意识,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不折不扣地发挥新《环保法》及配套办法“狼牙棒”作用,实行环境违法“零容忍”,从严从快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维护环保法律法规严肃性。扎实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有访必处,查之有音,有案必查,查之必果,做到阳光执法,公正公平,一视同仁,坚决杜绝人情执法、法外执法现象。正确处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强化环保执法服务和技术支持,迎难而上,主动帮扶企业破解环境难题,使环境执法成为推动结构调整和发展升级的助推器。

环保大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平泉县累计出动环境执法人员856人(次),出动车辆374台(次),检查各类污染源141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主动为企业提供技术和政策支持15件(次),依法对3家环境违法单位和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