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广宗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17日电 6月16日,广宗县教育局组织部分县直学校在县城兴广路参加了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广宗县教育局有关人员和县直学校老师热情接待群众,认真听取咨询,耐心解答疑问,亲手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广宗县在校园及学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受到群众的欢迎与好评。据统计,广宗县教育局在活动现场共设立宣传咨询台5个,展出以“防溺水、防震、消防、交通、食品安全知识”为主题的宣传展板12块,发放《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3500余份,现场解答过往群众咨询600人次。

2015年6月是第14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今年以来,教育局在全县教育系统扎实开展了防溺水宣传教育和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着力在“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严防重点领域安全事故”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切实保障了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广宗县教育局 张庆胥 田志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