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最大规模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在石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最大规模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在石举办

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17日电 17日上午,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外国专家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外国专家局共同承办的河北省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相关厅局领导、各项目推介单位和引智工作站代表、各市外专局、省直管市(县)人社局和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单位的负责同志,共计约400人参加了此次项目推介会。据了解,此次是河北省迄今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活动,为更好地开发利用国外教育资源,为国外人才项目供需双方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近年来,河北省的教育国际交流和合作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截至目前,本省共有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单位248家,其中本科院校及非教育类机构46家,高等专科学校21家,中等以下教育机构181家。去年,在河北工作的长期外国专家中,有3名专家被列入国家高端外国专家名单,1名专家荣获国家“友谊奖”,多个文教专家项目被列入国家和省级引智项目计划,为河北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局长王仲群在推介会上介绍说,这次推介会上,25家推介单位对包括外籍教师(专家)引进、国际合作办学、教师及相关教育培训、赴国外夏令营(冬令营)、出国留学等共计5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希望各单位结合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推介洽谈,争取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努力营造外国专家“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流得动”的综合环境,为外国专家来河北省工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河北省的教育事业提供强有力的国外智力支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