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暨昆明市2015年食品安全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6日上午,云南省暨昆明市2015年食品安全周启动。标志着为期半个月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全省各地拉开帷幕、同步开展。农业、卫生、教育、商务、公安等多个部门在活动现场向市民进行食品安全知识普及。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云南省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为办好本次活动,从617日至72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农业厅、卫生计生委、公安厅、粮食局、教育厅、质监局、工商局、工业和信息化委、商务厅10个部门还将依次举办主题日活动。通过活动培育尚德守法的社会风尚,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作出贡献。

据悉,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及相关单位还将举行新《食品安全法》培训、全省首届食品安全微视频大赛、“食品安全深度行”公众开放日等系列活动。(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