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饮食文化节将于8月与长春市民见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6日,记者在首届中国饮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饮食文化节将于8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饮食文化节为期3天,集美食、美酒、音乐、娱乐于一体,将为长春人民带来一场消夏盛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首届中国饮食文化节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吉林、辽宁、黑龙江相关美食协会承办,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陕西等省、市相关协会协办。旨在以饮食文化节和东北美食节为平台,大力促进东北餐饮业与全国餐饮业、餐饮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交流,提升行业整体素质。

据介绍,本届中国饮食文化节调动了国内相关协会资源和品牌企业资源广泛参与,同时与国内最大的餐饮B2B采购平台合作,利用“互联网+”的模式为餐饮企业服务。活动现场将有全国知名品牌餐饮连锁企业加盟,不仅有名店名师交流表演、民间厨神大比武、百店惠民联动等与百姓相关的活动,而且举办首届中国长白山餐饮领袖峰会和全国饮食关联产业订货会,餐饮行业龙头企业将开展行业间交流,共同构建全国餐饮行业的创新发展平台。

饮食文化节期间将举办第五届东北美食节、第二届吉林省生活服务博览会、第三届东北亚食品食材博览会、首届吉林省养老产业博览会、首届中国长白山餐饮领袖峰会、全国饮食关联产业订货会、百姓美食嘉年华等活动。作为东北三省乃至全国餐饮领域的一项品牌活动,本届饮食文化节将被打造成继“中国厨师节”、“中国美食节”之后的第三大餐饮领域盛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