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市公安局召开“警营开放周”新闻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邢台市公安局召开“警营开放周”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17日电 6月15日上午,邢台市公安局召开“警营开放周”新闻发布会,拉开了 “警营开放周”的序幕。邢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立以及宣传处、法制支队、交警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禁毒支队、消防支队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宣传处处长杨红梅主持。

会上,陈立同志通报了邢台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警营开放周”的情况、活动的时间安排以及执法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陈立指出,邢台市公安局始终把执法公开作为保证执法公正和队伍廉洁的关键点、实现群众满意和社会稳定的切入点、推进现代警务机制改革的突破点。牢固树立“公开促公正、公开促规范、公开树公信”的思想,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窗口单位为重点,以网上网下联动为载体,初步形成了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执法机制,有效牵引了整体法治建设,提高了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2014年邢台市公安局被省公安厅命名为执法公开省级示范单位。

会议还简要介绍了邢台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的基本功能和栏目设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警务公开、办事大厅、与警民互动模块以及阳光警务执法办案查询系统的应用。

新闻发布会后,陈立副局长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并回答了媒体记者对“警营开放周”以及公安执法公开工作的有关情况的提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