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玉田职教中心教师社团建设彰显文化魅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7日电 为推进“教职工幸福健康工程”扎实开展,促进教职工“健体、健心、健美、健康、幸福”,营造健康、和谐、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近日,玉田职教中心75名教师参加了玉田县教育局工会举办的玉田县首届教职工才艺大赛,倾情演绎《红星组歌》,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据悉,本次大赛将“音、舞、书、画”四种表演形式融入一个节目同台、同步进行。这校充分发挥教师社团的优势,将“职教之声”合唱团、健身社团和书画协会进行组合,精心谋划参赛曲目和表演形式,利用每周社团活动时间积极训练,在每个细节上精雕细琢、反复练习,最终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气势恢宏、引人入胜的表演为大赛献上了压轴盛宴。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这校的精神风貌和教师社团的建设成果,彰显了校园文化魅力所在。近年来,学校从教师社团做起,将教师的幸福健康纳入学校管理新常态,带领广大教师唱出职中好声音,留下职中好风景,打造职中好生活。(玉田职教中心 张雪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