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名艺术家交流笔会暨首届“翰墨论坛”在任丘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名艺术家交流笔会暨首届“翰墨论坛”在任丘举行

百名艺术家同台献艺

百名艺术家交流笔会暨首届“翰墨论坛”在任丘举行

书法家现场交流经验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6月17日电 书画为媒相约白洋淀,水墨丹青名家“水乡行”。6月13至14日,白洋淀“美丽水乡行”百名艺术家交流笔会暨首届“翰墨论坛”在河北任丘市举行。两天里,来自北京、天津、山东、陕西、河北等全国各地的百名书画家先后实地感受任丘市白洋淀“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成果、新变化,赴鄚州大庙领略源远流长的神医扁鹊文化,涵育大美白洋淀的诗情画意与扁鹊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6月13日举行的白洋淀首届“翰墨论坛”上,主办方、省外艺术家、媒体界、企业界代表分别发表《丰富白洋淀旅游文化助力白洋淀美丽乡村建设》、《弘扬书画艺术 做强企业文化》等主题演讲,并与在场艺术家现场交流互动,展开深入探讨,认为这次论坛和雅集,既是一次书画艺术研讨会,又是一次陶冶性情、启迪心灵的修身盛会,它为“华北明珠”白洋淀注入了清新而唯美的文化元素,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6月14日上午,百名书画艺术家举行交流笔会,挥毫泼墨,勾皴点染,创作书画作品300余幅,表达了对白洋淀美丽水乡的喜爱与赞美之情。

来自北京的书法家荆浚轩说:“这次活动主题鲜明,突出了白洋淀文化、公益性和助力文化产业发展三项内容,为广大书画艺术家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以此为契机,我们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丰富白洋淀旅游文化,助力白洋淀‘美丽乡村建设’创作出更多的展现白洋淀特色的艺术作品,助推白洋淀文化走出全国,走向世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