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郭守敬小学 获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一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17日电 日前,邢台市郭守敬小学的24名学生,参加了在石家庄举行的2015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的FLL机器人挑战赛。由张虹老师辅导的“团结队”以优秀成绩荣获省级一等奖,由张万富、兰小龙、王丽莉、杨丽敏老师辅导的另外5支代表队均荣获省级二等奖。

郭守敬学校把创新作为特色教育的灵魂,把科技作为特色教育的龙头,从去年12月份开始,组建了“守敬机器人工作室”,并在高年级开设机器人校本课程,开创了邢台市小学机器人教育的先河。(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