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熊猫粉丝正式启程赴四川“探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当地时间615日,“熊猫粉丝团”从法国巴黎铁塔发车,开启时长达2个月的南丝路自驾之旅,前往大熊猫故乡四川。据悉,法国站为此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第二站,结束法国站的活动后,车队将赶往比利时,与当地的熊猫粉丝汇合。

据悉,由四川省旅游局主办的“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大型跨国旅游营销活动,选取来自法国、英国、德国、比利时、奥地利、西班牙等欧洲六国的12名熊猫粉丝与中方人员组成国际团队横贯欧亚大陆,探访熊猫故乡——中国四川。

此次自驾之旅首站为英国和西班牙,团队在法国巴黎集合后,将穿越比利时、德国、奥地利、意大利、希腊、土耳其、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缅甸等国,然后进入中国,抵达四川。

此次“大熊猫探亲之旅”是中国国家旅游局2015“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十大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首次将大熊猫和南丝绸之路完美结合。这个国际自驾游团队驾驶10辆“成都造”越野车,在跨越欧亚大陆的同时,还会同步举行6场欧洲熊猫馆文化交流活动,在沿途举办14场四川旅游推介会。此行预计历时两个多月,全程2万多公里。

据四川省旅游局旅游宣传促进中心主任李琳介绍,“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从去年12月开始面向欧洲民众招募熊猫粉丝。12位欧洲熊猫粉丝在完成行程后,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大熊猫的生态环境,尽情领略四川的绝美风景,深度体验中国的人文风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