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4名太平洋岛国高级公务员与广东杰青代表交流对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第一期太平洋岛国高级公务员培训班青年交流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来自斐济、密克联邦丘克州、萨摩亚和汤加的24名国家部委和州政府高级公务员代表与省团委、省青联组织的杰出青年代表围绕主题——“青年的发展:创新与领导力”展开交流对话。省外办副主任苏才芳,省团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张志华,广外校长仲伟合等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斐济卫生医疗服务部资深医疗官戴博爱、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绪、汤加立法会研究员马佳思、利丰发展有限公司华南首席代表林至颖、萨摩亚财政部副主任赖菲、环球市场总经理胡伟权、密克联邦丘克州农业局田孟、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秘书长张媛等8位嘉宾结合自己工作的领域,就商业创新、人才培养、女性领导力构建,青年志愿者培养等话题发表主旨演讲并展开热烈讨论。

苏才芳表示,通过四地青年人的独特视角、创新思维和有力的行动力,必将促进中国与四地人民更紧密的、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福祉贡献出青春和活力。张志华透露,今年下半年省青联将带领广东省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一行赴岛国考察交流,探讨开展交流合作以及向太平洋岛国派遣外援志愿者的可能性,期待双方青年组织能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旅游等领域形成更广泛的国际合作。

广外仲伟合介绍,广外将挂牌成立的“广东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也将致力开拓该校与太平洋岛国全面交流的新局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