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临汾:微信传递爱心救助年轻产妇

山西日报杨帆 2015-06-17 09: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杨帆)6月,对于临汾洪洞年仅23岁的母亲郭琴琴来说,是个灰色的月份。即将临盆之际,噩耗也随之传来:她是一名乙肝产妇,乙肝病毒导致肝肾衰竭,凝血功能差……两个小时的剖腹产手术后,一个健康可爱的儿子降临了。她却被推进了医院的ICU重症监护室,一直昏迷着,未曾看过孩子一眼。生命垂危时刻,面对高额医疗费,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已债台高筑。丈夫满文兵朋友圈里含泪求助,好心人纷纷伸援手,为年轻的一家三口加油打气。

“尽力而为,转账给你;爱心义卖,善款全部捐赠。”从几块钱,到几千块钱,好心人纷纷解囊。每收到一笔善款,满文兵都不忘发布微信表示感谢。名为“蜡笔小猪”和“乐村淘李伟”的微信朋友,还给这对年轻夫妇留言打气,为他们加油!更有很多不认识的朋友,也帮忙转发微信,一传十,十传百,好心人甚至没留下任何姓名,都默默地将善款打到了满文兵的账号里。

“真的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这一点一滴,就是我们全家的希望。”满文兵也希望通过媒体,向所有帮助过他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产妇 满文 好心人 爱心义卖 凝血功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