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集安(鸭绿江)国际玉石文化艺术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集安(鸭绿江)国际玉石文化艺术节开幕

615日,中国•集安(鸭绿江)国际玉石文化艺术节在集安市开幕。

据了解,此次国际玉石文化艺术节共设置展位200个,展出各类玉石文化商品共37000件,其中室内精品展展品500件。参展商来自吉林、辽宁、山东、河北4个省份。

举办玉石文化艺术节,是集安市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的又一项举措,2014年,集安市特产的黄蜡石被正式命名为集黄玉,集安的玉石文化产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此次玉石文化艺术节旨在以玉为媒,宣传集安,助推旅游,发展经济,提升集安经济实力、发展活力和区域竞争力,为集安文化旅游市场开辟新的空间。

此外,艺术节期间,还将在集安市举办第33期中国观赏石鉴评培训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